LEMON

若有一天 还能再见

我这半夜爬下来吃药也不是一回两回一天两天了 不是痉挛就是胃胀气消化不良各种不大不小的毛病
吃完饭的时候天气冷。懒得动叫外卖送来时不冷不热了吃了 就一直坐着看书 没有动 消化不良又胀气根本睡不了觉 姐姐早劝我说去医院看一看 我因怕做胃镜那东西怪恶心人的 一直拖着不去 这小毛病少说也有七八年 反正也是家里遗传的 能好些也治不了根儿 少遭些罪我也心情好
也怪 别人吃了没事儿的 我吃了能胃疼 别人吃了没事儿的 我准拉肚子 前几年吃过一阵和胃丸也不是什么中成药。我现在一想起那味都要吐 再加上后来那18个月 感冒嗓子疼死说不出话低烧浑身没劲也不吃药 打心眼儿里我恶心

评论

© LE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